w

nuffnang ad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day v u


101210 *5

今天考试咯

hmmm
发生了一些东西
but
我还是幸运宝宝啦

呵呵
星期五嘛
本小姐就会吵
要去pm咯

errrr
就没为什么啦
就喜欢咯

所以
dear 放工了
就来找我咯 =)

去pm走走
吃下东西

然后
我们去titiwangsa的公园咯

呵呵
那天我们看到
两个uncle在拍拖


嘻嘻
其实是一个uncle一个 aunt啦

而我呢
就坏蛋的坐在他们隔壁八八下咯

然后
我们去荡秋千




111210 *6


那天嘛
我去剪头发
染头发咯

new color
new life

然后呢
跟simon,colbie去金河
换港币

然后
他们跟我回家咯

晚上
跟dear,shirley,kit,max,faye yam cha 鲁





hye
dear
must stay happy o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