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uffnang ads

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循人百年校庆



 28.07.13


循人百年校庆

感恩 循中 给予 我们这六年的 教育 与 栽培 







2002 
我进入 循中 开始
我的 中学 生涯 

我的 学号 
❤ 02009 

陪伴 了 我这 六年的 学习 生涯 
它代表 着 我的名字 - 刘淑芬 

在这里
我叛逆过 跌倒过 也 乖巧过
到 最后 的成长


2007
我 完成 了 这六年 的教育





有些朋友 是 生命中 的过客
有些 朋友 会 陪伴 我们 长大

在这里
我找到 一班好朋友
虽然 不常见面 但是 那份感情 一直 都在

你们是谁
我懂 你们自己 知道的 






我一直 很 荣幸 
自己 是 独中生

也感恩 妈妈 给我 选择 





相隔 六年后 
以 学长学姐 的身份

回 母校 参加 循中的 百年 校庆

心里 满 复杂的 
害怕 朋友 很久 不见不懂说什么
担心 自己 在学校迷路了

幸好 
他 和 我在 同一时间 回校
其实 我们 没有约对方的
哈哈
我们 之间的 默契 真的 不是假的 





他 是我们的校长  
我们 毕业时 他还是 黑色头发的
六年后 已经 满头 白发了

看到 这幕 满大 感触的





这些 是 我的 朋友仔


那天 我们 下午才到
其实 有些 朋友 我真的 满想见的
但是 我迟了

至于 是谁呢 ?
收在 心里拉


哈哈 

有些 朋友 说 
我跟以前一样

要开心 还是 伤心 ?


好啦 
我懂 我真的 没长高 过
但是 我真的 长大的啦

谢谢你们 



















在这里
我不能 用 文字 
完全表达 我的 感受

哈哈
好啦 
我真的 满久 没用华文 写文章了

除了 谢谢 
还是 谢谢 循中 给我的 回忆
谢谢 循中 给我 一群 很好的朋友

最后 
祝 循中 发展 得 更好

将来 
我希望 我的儿女 也是 独中生 

1 comment:

VerON said...

Veyron Chong:
❤我们的默契可不是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