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uffnang ads

Tuesday, July 2, 2013

HK Trip day 6 ❤ last day


哈哈
我懂 这超级久了

几年前了
 就 最近 翻回 发现 漏了
就觉得 应该 补回嘛
Let's see the pic

 241210

平安夜快乐

late post
last day in HK


我们 check out 啦
opps
So many thing




 Then we went to bought this

Omg
I miss it so much 
Will go buy in this coming july


那天
我们 就坐 叮叮车
游 香港 

哈哈
我真的 一上车 就 睡到 到

超够力的



 这些呢
我都在 相簿里拿的





 在机场吃晚餐咯
 
 哈哈
我记得
我们 差点 miss 了 飞机的
超险的

回到kl
米特蛋 来载我们啦
载我们 去吃东西 
然后 回家

我发现
几天 不见
我们 感情 好像比较好啦

我记得
25.12.10
圣诞节 我回阿嬷家

呵呵
第一年 的圣诞节
我们 没一起过的


好啦
我明天 又去啦
只是 不同的是 
这次 跟男朋友 还有 他家人去哦

回来 再更新 :)


2 comments:

Karen Hu said...

我觉得你的blogger要换名字了哦~因为我这边一直看不到你最新的消息了=)

Unknown said...

@karenyee
好的 谢谢你的提醒 不然我都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