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uffnang ads

Sunday, October 21, 2012

♥分享:iBeauty Nano handy mist Beauty 日本iBeauty 纳米电动美容喷雾器




我买了
这个
 iBeauty Nano handy mist Beauty
手提納米保濕噴霧器
*大爱它的

我购买前
上网 找了它的资料

女人 我最大的节目
有介绍过哦 :)
 #日本iBeauty 纳米电动美容喷雾器







iBeauty奈米保濕噴霧器由日本最新設計,採用最新新技術—奈米離子技術,能將水性護膚品快速細微霧化,形成柔和的奈米級負離子精華護膚霧,每秒振動11萬次以上的超高速振動技術,使超微粒子撫觸每一吋肌膚,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持續深度保濕、潤澤。由於水分子已轉化為超微粒子,即使是上妝後使用,也不用擔心妝容崩落!適用於全身肌膚和頭髮保養保濕,連髮絲乾燥也可修護補水
全機鋼琴烤漆,輕巧便於攜,隨時隨地補水保濕。還可在噴霧器上貼上水鑽等
DIY屬於自己個性的噴霧器。







貌似手機的iBeauty納米噴霧保濕機,原來是日韓人氣產品,每秒震動過10萬次,作用是將日常使用的化妝水轉化為超微粒子,使營養能夠直接滲入皮膚角質層,非常強勁呢。







1.臉部整體:畫U字型慢慢移動隨身保濕噴霧器,讓整個臉部連續噴上水份薄霧。
2.T字部位:針對T字部位噴霧,先在前額橫向慢慢移動,然後從眉間開始向鼻尖移動。
3.眼睛和嘴部四周:集中噴霧眼睛、嘴部周圍,或是自己特別在意的地方。

我的iBeauty Nano handy mist Beauty 
日本iBeauty 纳米电动美容喷雾器 - 白色 
使用方法:  
1.打開背面卡位,將美容液倒入,30秒約0.5ml的量。 
2.  將滑蓋往下滑,噴口會立即散發美容液,30秒噴霧會自動停止。(上妝前可距離臉部約5公分使用,上妝後可距離臉部約15公分使用)
3. 使用後,再將滑蓋關起即可。若美容液有剩餘,可將滑蓋再次滑開使用。




如果打開噴霧瓶發現沒有噴霧,可能是卡彈或者化妝水過於濃稠,可以拿棉花棒稍微清一下噴嘴。

这个 真的哦
我的 突然 没有喷雾了
又换电池也不行
我还以为坏了

结果 拿棉花棒 清理下 
就好多喷雾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