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uffnang ads

Tuesday, October 4, 2011

♥ 九皇爷

260911-051011

九皇爷loo

呵呵
今年很开心
十天
我去了七天
夸张吧?

呵呵

对了
我还记得去年的九皇爷时
发生了一件事
要记下先

呵呵
想回总觉得很好笑的

去年的九皇爷
我跟那个臭鼻还没一起的

一天我们SMS时
我说
区九皇爷咯

臭鼻答我
不要!!
很多人 ==

结果
那天晚上
弟弟来找我
我们去了Ap
我还买了ice cream给他

那时候
他们全部在外面
*臉红红

后来
我们一起le
说起这件事

原来
有人怕被人看到
:(

哈哈
很可爱吧?

hmmm
今年我去了酱多天
结果
他一直说我很喜欢去九皇爷

其实
我是喜欢迎节而已啦

九皇爷
一年只有一次啊

过了又要一年后才有了

一年里会发生很多事丫
我只要珍惜现在我拥有的啦

知道吗?

2 comments:

Nicole Yap said...

你和我有共同的嗜好, 喜欢用文字记载着点点滴滴!

幸福, 不是必然的, 要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以后; 就算失去也不会遗憾!

Unknown said...

Hehehe
知道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