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uffnang ads

Monday, August 1, 2011

..........


其实
我写的
只是

我的心情


无可否认的
我们是
被祝福的一对



是否
日子久了
一切都会改变?

曾经的甜蜜
曾经的热诚
是否
也因为
时间久了而改变?


最近
大家都很忙

单独相处时间
好像也很少

今天
看回最近的文章

才发现
我们没有照片了

一起时
都没有拍照

做工累了
也没有出去

好多戏
我们都错过

还有
好多好多的....

好吧
我知道
不能埋怨太多啦 :)


当我
累了

当我
想你时

我不要求
你要在我身边

只是
希望
你回下我信息

让我知道
还有你陪着我


我不喜欢
你把我丢在一边

虽然
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哭过就好了

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