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uffnang ads

Thursday, July 29, 2010

170810

一早
起身就准备要去meet朋友的
\(≧v≦)/

但是
要出门时
另一个朋友又打来咯

结果.....

先去old town meet miya
几个月不见她咯
满想念她的

呵呵
n____________n


但是
在那里
一杯水都还没喝完就走了

因为
guinix 来载我我咯

我们去买东西

去到那里
我又喝了一杯
teh tarik

买完东西了
guinix载我回家先

然后
本来跟她朋友玩pool的
但是
我们走下走下迷路了
==

幸好
最后还能回到
咔咔

结果
就到家时

电话响了咯

我哥哥他们
问我要不要一起吃饭

ok咯

我在家

等等
等等等

我要晕倒啦

他们才来
==

我们去simon家
等他放工

然后
















就去吃饭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