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uffnang ad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Tag by xııao чıиg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bii

2.星座:人马座

3.生日:26/11/1989

4.兴趣:看电影,聊天,on9,shopping,自拍

5.血型:AB

6.最宝贵的东西:回忆,头发,指甲

7.最讨厌的东西:背叛我的人 ,骗我的人,自以为是,没得上网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哒

2.有交往吗:

3.幸福吗:不错下

4.他很爱你吗:OK 啦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美甲师,理发师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xııao чıиg

2.她是你的谁:部落格的朋友

3.她的个性是:爱玩,爱美吧~

4.她长得怎样:lenq lenq~~

5.跟她认识多久:一段时间咯

6.你想跟她说什么:希望你越来越美哦 =]

7.如果她变成你的情人:这绝对不可能哒~~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抒情的, 好听 (看感觉咯)

2.最爱的季节:冬天,春天

3.最爱的卡通:米奇,小猪 (可爱的)

4.最爱的颜色:粉色系

5.最想去的国家: 日本,韩国,台湾

6.最爱的水果: 西瓜,苹果

7.最爱的饮料:美禄,珍珠奶茶

8.最爱的人:自己XD (要爱自己才行嘛)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还好吧~看情况咯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微玲
小T
E-ing
karen
Kikyo
vicky
winnie
Xiao S
yuki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我要永远幸福的
-我要我的身边的人健康快乐
-我要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