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nuffnang ads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1101

01/11 *7

跟比,尊,杏
出街鲁~❤

比和尊
跟阿伦他们唱K

我跟杏去gai gai咯❤


=====================================

比跟尊
唱K到六点


本来要去友力吃火锅的

但是

fuLL了

然后

我们就去ketam咯


====================================


大概
吃到八点多
就回家咯

n_________n

其实丫 '他'想跟你说很多话的
只是

他不好意识罢了


这是他说的



谢谢你陪了我一天哦

n______n


2 comments:

♥ Vicky said...

赫赫 =】

babe不必谢谢我吖
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他想和我说很多话”
是吗??
听到你将说
我很开心 =】

Unknown said...

赫赫
;]

真哒~
^^